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光泽:圣农举办焰火晚会 上万人享节日文化大餐

2019-02-12 15:2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1日晚7时,圣农集团总部广场灯火辉煌流光溢彩,一年一度的盛大焰火晚会如期举行,这是圣农集团连续第15年为全体员工和全县人民奉上一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光泽县四套班子领导、圣农公司董事长傅光明与万名员工、群众观赏焰火。

整场焰火晚会围绕“圆梦——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分为“科技圣农,大刀阔斧智能创新”、“盛世圣农,大国智造时代雄风”、 “天佑圣农,厚积薄发凤凰传奇”、“幸福圣农,龙跃东方逐梦新程”四个乐章。组合烟花、特效焰火、40米高空立柱烟花、高空礼花弹、无人机烟花秀表演,超视觉效果震撼,完美呈现出一场传奇故事的艺术焰火晚会,让观众感受到欢庆新年之夜的喜庆热闹。

焰火晚会是圣农集团的文化品牌,集团注重“节庆文化”建设,每年出资数百万元举办形式多样的员工文化娱乐活动,吸引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为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营造良好的氛围。(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