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峡阳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2-11 16:3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区峡阳镇党委书记陈登瑞、镇长陈开明、分管领导、食安办、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联合突击检查峡阳中学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涵盖学校周边安全防护设施、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寄宿生乘车安全、禁毒教室建设等问题,重点检查各部位存在的安全及消防隐患。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相关消防设施完好程度,提醒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园或责任区域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坚持立整立改,不拖延,不推诿。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绝大多数部门负责人安全意识强、安全工作管理到位,环境整洁,并现场办公解决了学校在校园安全防护、添设消防设施、禁毒教室提升等经费问题。(方圆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