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07:39: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岁月鎏金,奋斗逐梦。2月1日上午,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致辞,市长刘洪建主持,罗志坚、黄健平等南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袁毅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向上向好。我们加快绿色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创新推进武夷品牌、水美城市、生态银行建设;我们强化项目支撑取得新突破,“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成效显著;我们着力改善民生推进发展成果共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我们突出机制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干部精气神持续提振,全市上下心齐劲足、风清气正。成绩来之不易,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指引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撸起袖子、挥洒汗水干出来的。

袁毅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富美新南平建设新局面。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以绿色产业为主战场,以项目提升为总抓手,做好“青山变金山”的“南平答卷”;要激发绿色发展新活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善于运用改革创新办法,让发展动力活力竞相迸发;要共享绿色发展新成果,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让发展指标有更多“幸福指数”、发展指数有更多“民生温度”;要展现绿色发展新作为,弘扬斗争精神,践行马上就办,激励干部甩开膀子、扑下身子,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延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其他在职正厅级领导干部,地方和部队老同志,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负责人,驻延部队团以上单位主官,在延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企业、劳模、下派干部、援疆干部、省挂职干部及外地在延商会、闽北籍在外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团拜会。(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