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送春联活动

2019-02-01 17:0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31日下午,政和国寿举办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特邀政和县书法协会会长参与,为客户书写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

首先工作人员摆好桌子,放好墨砚,书法家根据大家的需求,书写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书写中,客户提出上下联如何区分问题,书法家仔细回答问题的同时还分析了春联的由来,让大家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书法家边写边给大家传授书法知识,令客户和伙伴们深感书法的魅力所在,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浓浓韵味。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新春喜庆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深受客户的高度赞扬,赢得客户对政和国寿的一致好评。(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