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刘洪建看望慰问老同志、全国道德模范家属和困难劳模

2019-01-31 05:4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分别看望慰问了南平市部分老同志、全国道德模范家属、困难劳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林克敏、肖成栋、徐肖剑、梁书奎、杨运樟、廖荣元等老同志家中,袁毅、刘洪建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他们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发进取,实干拼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这与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一直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贡献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南平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继续为南平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廖俊波同志的家属时,袁毅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我们要持续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他的优秀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尽责、担当作为。袁毅还特别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

“感谢你们为南平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游小芬、陈芳炎,省级道德模范张宝光,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培栋、潘剑才、潘敏芳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朱昕华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