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进乡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9-01-31 16:3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建阳国寿团险部一行6人前往南平市建阳区水吉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宣传了妇女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女性安康保险知识,宣导了女性安康保险参保方案、责任免除、理赔流程、注意事项等。工作人员还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女性安康险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作用,为新的一年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安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