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三轮摩托超高装载被邵武交警拦下

2019-01-31 16:2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30日傍晚18时左右,正处于下班高峰期的邵武市区八一路,人流车流持续增大,一辆超高运载废旧品的三轮摩托车准备从钟楼一小区驶入八一路主干道,正在执勤的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三班队员发现后及时将其拦下。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准备拉一车泡沫存储箱到市场给商户,考虑到泡沫箱比较轻,于是私自违规超高装载,小山一样的泡沫箱超过车身近一倍高,如果驶入市区主干道,将严重遮挡前后车驾驶员视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事后,执勤交警对三轮摩托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并要求现场整改,卸载超高部分泡沫箱,及时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黄义清 傅昌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