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炼山管控保供电安全

2019-01-30 16:2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现场火势在控制范围内,有较大烟尘,但不影响线路安全运行。”1月29日上午5时至10时,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员工在水北镇药村220千伏邵故线3~4塔及35千伏故龙线25塔附近,对两处山场炼山点进行实时火情监控,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两处山场炼山范围内,炼山火可能影响220千伏邵故线及35千伏故龙线输电线路的正常运行。为此,邵武市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启动火烧山预案,并将炼山危及线路运行及可能造成线路跳闸停役的情况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提前组织人员现场勘察核实情况,及时联系山场承包户,了解掌握炼山区域的具体时间、范围及防火带分布情况。

同时,邵武市供电公司还组织人员对电线塔周边线路走廊下方堆积的可燃物进行清理,防止火焰及浓烟直接影响到上方输电线路,派出管理人员带领班组到场对炼山全过程监控,密切关注现场火情。

据悉,从当日5时开始,经过5个半小时的炼山,炼山火通过输电线路,未对其造成影响,此次炼山管控保电取得圆满成功。(林振超/文 危标智/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