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融资困难找中行 特色产品任意选

2019-01-30 16:0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中国银行行推出多款特色授信产品,满足您的多种需求:

一、中银税贷通宝

如果您是合规纳税、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小客户,如果您有融资需求担难以提供合格担保的中小企业,中国银行可以为您提供“中银税贷通宝”产品,通过企业提供其在国税、地税缴纳的企业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缴费凭证核定授信额度,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

二、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

如果您是有融资需求但难以提供大额担保品的中小企业客户,中国银行可以为您提供“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产品,通过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的有效互动,建立政府风险资金增信平台和助保金互助池,向入池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解决您融资难的问题。

三、中银外贸通宝

如果您是一家外贸型中小企业,人行信用记录和纳税信用评级良好,目前生产经营扩大需要资金,但是难以提供合格担保品,现在需要融资,中国银行可以为您提供“中银外贸通宝”产品。中国银行将以客户出口海关数据为核心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详情请联系:8822143 8891020、8835920

联系地址:南平市滨江中路459号中银大厦6楼(南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