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开展“三下乡”送春联活动

2019-01-30 15:4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杭川镇开展“三下乡”送春联活动

东南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繁荣城市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喜迎新春佳节,1月29日上午,杭川镇镇组织书法家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书写心中最美的祝福,开启来年的好运程。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拿到春联的群众喜笑颜开,乐滋滋地将春联铺在地上仔细欣赏。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在渲染出浓浓年味的同时,不仅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更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是送文化下乡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居民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同时也为广大群众喜迎新春佳节送去了暖暖春意。(何淑婷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