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意外坠亡 建阳国寿速赔5.2万元

2019-01-30 15:1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国寿赔付了一起意外死亡的案件,赔付金额5.2万元。

2018年11月13日,被保险人谢某在建阳火车站附近工地施工时,因没有踩稳从10楼坠落,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谢某是建阳人,生前在建阳国寿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被保险人为谢某一家三口,每人意外身故保险金额5.2万元。2019年1月24日,谢某家属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建阳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2019年1月28日,建阳国寿将5.2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给这个不幸家庭带来心灵的慰藉。(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