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墨香颂春 国寿送福”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1-29 15:5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迎新春又闻墨香,送祝福再添喜庆。1月28日,邵武国寿开展“墨香颂春、国寿送福”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邵武市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客户书写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

冬日暖阳,天冷心头暖。邵武国寿工作人员在一楼营业厅门口摆好桌子,放好墨砚,书法家们根据大家的需求,一幅幅地定制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阵阵墨香吸引了来往的客户,行人们一一驻足,他们有的在书法家身旁屏息观赏,有的拿着自己喜欢的词句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有的围在一起对书法家写好的对联赞不绝口。最后,在书法家们奋笔疾书下,大家都手执散发着墨香的迎新春联,喜笑颜开,心满意足。

活动当天共为180位客户送上200幅春联,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新春喜庆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增强了客户与中国人寿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中国人寿保险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张秋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