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男孩患幼年型关节炎 浦城国寿学生险来守护

2019-01-29 16:4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男孩丁某今年10岁,就读于临江小学,丁某聪明活泼,乖巧伶俐。父母均在家务农,全家只能靠微薄收入过着清贫的生活,但一家人还是其乐融融。2018年4月,丁某出现反复发热伴关节肿痛等症状,丁某也失去了往日充满童真的笑容,瞬间变得沉默寡言,小小年纪饱受病痛,父母也是满面愁容。

2018年4月,丁某父母带小孩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住院治疗,经检查确诊为特指幼年型关节炎(全身型),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了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举步维艰,丁某父母不堪重负,终日忧心忡忡。

丁某母亲于2017年9月1日为其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万元。近日,丁某母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理赔申请。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1846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给丁某的母亲账户,被丁某家属以及学校对浦城国寿优质的理赔服务十分赞许。

严冬寒意浓,保险暖人心。虽然这笔保险赔付金快速赔付,但是对于这个农村家庭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丁某父母及当地村民对保险的真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人生无常,世事难料,我们无法预测风雨,但可以给未来加份保障,让保险真情来守护,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