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投资千万助力企业 鑫浦光伏正式投运

2019-01-28 17: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伏发电站全景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1月28日,福建浦城县仙阳镇鑫浦光伏发电站正式并网发电投运,一期工程容量40兆瓦。

浦城供电施工人员在架设铁塔 李义友/摄

浦城县鑫浦光伏发电站项目位于浦城县仙阳镇太平村凹头岭背,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2400多亩,规模100兆瓦,共分二期建设。为了更好的服务光伏发电站,浦城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于2018年投资1000万元在220千伏丹桂变电站新建110千伏鑫浦输变电出线工程,新架设铁塔28基,出线线路7.314公里,架空线路7.013公里,助力鑫浦光伏发电企业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