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会

2019-01-25 15:2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要求,积极落实《中国人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1月25日,邵武国寿对在职销售人员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会,提高销售人员对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意识。

主讲人通过对非法集资特征、常见手段、社会危害、法律处罚、保险业非法集资易发环节等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对近年发生的非法集资案例进行分析,让销售人员进一步加深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重要性。

通过本次非法集资的学习,进一步深化销售人员对非法集资知识的了解,提高职业敏感度,抵制非法集资行为的发生,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