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用电温馨提示日历受欢迎

2019-01-25 15:0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春将至,随着在外人员返乡,各家用电量迅速增加,用电负荷迅速攀升。为有效服务客户,让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理念深入人心,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1月24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抄表班在五四路、跃进路等人员密集街巷走街串巷开展“用电温馨提示”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员工通过发放用电温馨提示日历,为沿街客户耐心、细致的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及节能用电常识,针对客户关心的冬季用电量增多、微信支付宝与短信通知缴费金额不同等问题给予专业解答。并通过告知客户日常生活中可能导致故障停电原因、如遇突然停电应该怎么处理、供电公司电力抢修电话是多少等,让客户“用放心电、用明白电”。同时,还在沿街广告宣传栏中黏贴大海报,让更多客户路过时便能清楚看到提示内容。

“这个用电温馨提示日历不错,上面不仅有用电安全提示和日历,还有你们电力抢修电话,平常就是日历,遇到用电问题,上面就有服务电话可以马上拨打咨询。”跃进路一水果店老板如是说。

据悉,该公司针对客户新年换新历的习惯,将用电温馨提示及用电服务电话融入日历中,印刷9000余份日历及大海报,分别派送至城区及六个供电所,利用墟日分发并黏贴到各乡镇街道,让客户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为创造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环境和维护电网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