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2019-01-25 15:0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武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带领省级巾帼文明岗、青年志愿者代表先后慰问了跃进社区文明单位共建10户贫困户和晒口街道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为他们送去了供电公司的春节祝福和问候,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每到一处,邵武市供电公司慰问人员都与受助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献上了供电公司的一份爱心,嘱咐他们有用电方面的困难都尽管提出来,公司会尽力帮助解决,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

面对送来的节日慰问,受助人员纷纷深情地表示:“非常感谢供电公司领导和职工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感觉很温暖”。

据了解,邵武市供电公司与“道德模范”朱邦月、跃进社区困难户已结对帮扶多年,自结对帮扶以来,该公司经常走访慰问,及时发现问题、帮扶解决问题,切实的让困难户体会到供电公司的关怀与温暖,使得帮扶困难户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条件得到逐步的改善。

多年来,在做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的同时,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作为公司一项任务来抓。通过积极开展“帮扶送温暖”等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关怀,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也树立了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形象。(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