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顺昌支行、政和支行试营开业

2019-01-24 17: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支行开业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于1987年2月28日,目前全行在职员工380人,分行机关内设9个部门,下辖8个县域支行,共有19个经营性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以来,坚持“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价值观,秉承百年中行辉煌使命,发挥国际化、多元化品牌优势,依托强大的集团金融平台,主动融入闽北经济建设,全力支持闽北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保障性等重点工程建设,大力扶持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切实担当大型银行的社会责任,为实现“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不断前行。

此次顺昌支行、政和支行的设立填补了这两个县域长期以来无中国银行网点的空白,也为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在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县域支行管理,加大对县域支行的帮扶力度,通过上下联动和帮扶,增强县域授信业务发展,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南中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