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1-24 15:5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实在感谢你们,不然真不知该怎么办了”,1月23日,市民谢先生向建行浦城城西支行的二名工作人员道谢。

1月22日,谢先生向该网点主任求助,其父亲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急需用钱,谢先生替父亲支取他名下建行的定期存款,但定期存折的密码不对且其父亲现在也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虽然已临近下班时间,但建行浦城城西支行的网点主任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大堂经理携带好相应凭证及相关手续资料,并与大堂经理一同上门服务。经双人上门核验情况属实并取得客户本人同意后,该行按照规定的流程为老人家办理了密码重置等相关业务。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建行的使命。我们希望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能够在这寒意袭人的冬日温暖到我们的客户。”建行浦城支行负责人如是说。(林葳 周秋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