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卫闽镇被命名为“特色体育小镇”

2019-01-24 05:20: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正式出炉,共有29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包括4个特色基地暨特色体育小镇,邵武卫闽镇上榜。

这是继水北镇之后,邵武市入选的第二个特色体育小镇。近年来,卫闽镇加快打造体育旅游小镇,依托福建花千谷庄园开展无动力滑翔伞、低空热气球飞行、环山步道健身跑等体育活动,在郁金香、玫瑰等花卉盛开时节,举办文化体育旅游节,同时依托卫闽迷宫小镇开展植物探索迷宫、真人CS、素质拓展等特色体育项目,有力提升了小镇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同批被命名为“福建省体育产业特色基地暨特色体育小镇”的特色体育小镇还有福州连江筱埕镇、漳州南靖龙山镇和龙岩长汀南山镇。 (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