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结对帮扶高三学子 助力高考梦想启航

2019-01-23 17: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2日下午,光泽县寨里镇举办“添能加油 梦想启航”高考助推工程(四期)启动仪式,镇机关干部与寨里镇步入高三的独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孩结成帮扶对伍,为她们高三的学习助力,加油。

镇长伍贤通向28名步入高三的独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孩表示了关怀,鼓励她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届的关怀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改变生活、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悉,此次活动是寨里镇“添能加油 梦想启航”高考助推工程第四期,此前三期共助推了64名学子。镇机关干部们与学子们组成帮扶对子,与她们促膝谈心,为她们解答高三学习中的各种困惑,为她们不断进步而鼓劲。此次启动仪式共发放鼓励金8000余元,倡导全社会关爱女孩,帮助她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实现自身的价值。(皮丽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