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护林员因毒蛇咬伤去世 政和国寿高效理赔

2019-01-23 16:4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郑某是政和县松源国有林场职工,2018年11月14日下午,郑某在政和县星溪乡九蓬村松源国有林场九蓬工区巡山护林时,右手大拇指不慎被毒蛇咬伤,事发后,郑某第一时间被送往政和县医院救治。但天不遂人愿,郑某于当天傍晚不幸去世。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个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三口之家,令人痛惜。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郑某的爱人刘某于2018年12月10日向政和国寿提出理赔申请,政和国寿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郑某所在工作单位福建省政和县松源国有林场为其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八万元。经调查确认郑某的情况属于保障范围内,政和国寿第一时间受理了理赔申请,并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八万元人民币赔付金转入收益人账户。刘某及其家人对政和国寿高效理赔表示高度赞誉。(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