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举办教育质量提升培训

2019-01-23 06:55: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南平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在建阳区举行。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幼教干部、教研员,市学前教育教学研究指导组成员,省级保教改革建设园的园长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南平市教育局长梁方提出,要正视形势,明确责任,全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南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要求。要明确目标,提升质量,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教研引领,加强普惠性资源供给,强化示范园创建,确保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85%,示范园占比达到40%。要健全队伍,加强监管,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落实监督管理,要强化幼儿教师培养培训,重视落实幼儿教师待遇。 (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