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圆满完成延平区用电秩序整治攻坚工作

2019-01-22 15:3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收到来自延平区供电公司及延平区用电秩序整治指挥部的感谢信,标志着邵武供电公司参与延平区用电秩序整治攻坚圆满告了一个段落。

据了解,在接到支援延平区用电秩序整治攻坚任务后,邵武供电公司闽延公司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并认真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一只以公司分管领导带队的共计20余人的施工队伍奔赴延平区。

期间,他们克服异地工作困难,在延平区乡镇特别是樟湖镇复杂的外部环境中,每天早上7时出发,傍晚17时收工,晚上办理次日的工作票,遇到复杂的工作票,常常审票到深夜。从1月2日至1月20日共18天,放弃周末休息,连续作战,爬杆改线,整治三线寄挂等用电隐患,将原来的裸导线更换成绝缘导线,将线径改大。他们从不叫苦,不从喊累,主动作为,辛勤付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推动延平区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作出了自己的牺牲,使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展现了邵武电力人的“精、气、神”以及“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作风。

参与攻坚的人员表示,回来后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公司安全有序供电。(林振超 邹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