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调研延平中心城区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2019-01-22 07:03: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下午,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延平中心城区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城市更新的理念,科学规划城市布局,以建设水美城市为载体,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延平建成宜居宜业美好家园。副市长黄苏福参加调研。

刘洪建一行实地察看了原三泰公司、大家厂、恒大御景西北侧、剑津中学江南校区南侧、从彦路沿线、高铁北站站前片区等地的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情况以及旧水东桥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每到一处,刘洪建都认真察看图纸、勘查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洪建强调,延平区要以行政中心搬迁为契机,以“项目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便捷、人口集中集聚、产业基础扎实等优势,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把延平区建设好、发展好。要加快城市更新,进一步优化延平中心城市规划设计,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大招商力度,围绕定位和现有产业进行招商,强化产业对城市的支撑,实现以 产兴城、产城融合。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帮助延平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