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9-01-21 16:28:5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下乡”活动现场

1月21日,光泽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华侨乡,为华桥乡群众送来了科普资料、实用书刊和精美挂历,当地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科协、卫计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妇联等13个部门单位组织共同参与。光泽县坚持每年开展“三下乡”活动,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农业科技、倡导文明生活,坚持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给广大农民朋友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知识、送信息,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了积极作用。“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光泽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