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9-01-21 15:3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锦犬守岁财兴旺,金猪迎新富耀辉。”1月19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翰墨飘香书画社开展为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该公司书法爱好者在该公司翰墨飘香书画社现场蘸墨挥毫,将一副副喜庆吉祥满怀祝福之情的新春佳联赠与员工,为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整个上午,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一口气写的百余副春联,在墨迹未干时就被一“抢”而空。“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春节氛围,这种容趣味性和文化性于一体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喜得春联员工表示。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家旺人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一副副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新年增添了不少的年味。(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