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召开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表彰会

2019-01-21 15: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8日,顺昌县计生协与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联合召开计生协会工作2018年表彰暨2019年启动会。顺昌县计生协协会会长叶瑜芳、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道杰、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团险部经理林美琦、顺昌县各乡镇计生办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道杰对2018年计生险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由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汤蓉就顺昌县2018年为计生家庭投保计生保险与理赔工作进行了汇报。南平分公司团险部经理代表市公司团险部对计生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2019年顺昌计生险能再上一个台阶。紧接着,叶瑜芳会长对2019年计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计生协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需作为常态性工作持续坚持;二是扩面提质,尽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同时加强宣传;三是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将计生险工作落到实处,为计生家庭撑起保障,成为深得民心的民生工程。

最后,顺昌国寿公司经理汤蓉表态发言,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一定会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为计生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