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2019-01-18 17:36: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上午,副省长郑新聪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南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听取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泽中、袁毅、刘洪建、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罗志坚、兰斯文、王健、丘毅、陈云水等南平团代表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全省和南平发展实际,就产业发展、扶贫攻坚、生态保护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郑新聪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研究推动落实。

郑新聪指出,近年来,南平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产业加快发展,项目强力突破、招商卓有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南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加快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坚决有力落实赶超。把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与绿色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不断做大经济总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充分发挥南平老工业基地优势,进一步研究制定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引导企业聚焦核心主业,加快技改、创新步伐,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要加快转换发展动能。大力引进培育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技术密集、人才密集型新产业、新经济,加快旅游资源优势向旅游产业优势转化,打响茶产业地理标志公共品牌,打造高效第四方物流新经济平台,激活发展新动能。(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