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反洗钱员工学习会

2019-01-18 17: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17日,浦城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反洗钱学习。

首先,全体员工一同观看了反洗钱微电影《以为》。接着,公司经理吴隽讲述国内外反洗钱工作的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反洗钱法》处罚规定,以及监管检查的方法、要求、洗钱案例、处罚案例等,还重点介绍了反洗钱工作的重点。吴隽经理要求全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学习。公司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履职能力,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扎实开展反洗钱各项日常工作。打击洗钱,人人有责,反洗钱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遏制洗钱风险,为维护社会金融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学习会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反洗钱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