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赴松溪县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人物

2019-01-18 17:0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关爱,1月18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李兆诚一行来到松溪县,走访慰问松溪县第六届南平市级道德模范叶文青、南平市第三届美德少年邵洁,并代表南平市委文明办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松溪县邮政公司,李兆诚与道德模范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互助松溪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责任的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叮嘱部门领导要照顾好道德模范,及时了解道德模范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困难道德模范的帮扶工作。

在松溪县二中,李兆诚同邵洁同学话家常,详细了解美德少年一家的生活状况,关心她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在交谈中,鼓励她再接再厉,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注重全面发展,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叶晓娟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