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至武夷新区客运班车今日首发

2019-01-18 11: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新区首发班车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1月18日7点20分,延平区至武夷新区客运班车首发,承载着前往武夷新区办事的乘客缓缓驶出南平汽车站,标志着延平区往返武夷新区客车正式开通运营。

为对接2019年南平行政中心搬迁至武夷新区,满足行政中心搬迁后旅客出行办事等需求,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延平区至武夷新区客运通行车、现有客运班车延伸班车、车辆租赁等业务。近日,该公司还将投入延平区至武夷新区的试乘班线。

武夷新区部分客车时刻表

据南平汽车站副站长周苏兴介绍,目前为了满足乘客需求,是将南平至建阳班线延伸进入武夷新区及南平至武夷山班线增加武夷新区停靠站,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还将适时调整旅游车作为班线补充,还将对各县市往返武夷新区班线进行资源整合,开通对接新区定制班线及公务定制班车,旅客还可通过“武夷股份968951”微信公众号下单定制班车,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要。

当前客运班车在武夷新区设立万达广场、新区(两办行政中心)两个站点,票价暂定43元,行程约2小时。南平站发班时间为:7:20、11:30、13:00、17:00;武夷新区发班时间为:8:20、10:00、14:00、15:40。

“太方便了,上午前往武夷新区办事,下午就可以再回到延平,相比于原先到建阳汽车站,再换乘,节省了不少时间。”乘坐首发班车前往武夷新区的乘客刘先生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