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会长到光泽崇仁乡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9-01-17 16: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和特殊困难家庭的关爱力度,1月15日下午,南平市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继红一行为光泽县崇仁乡计生特殊家庭、贫困户黄代进送去新春慰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计生协会会长陈进财,崇仁乡党委书记郑建新等陪同。

周继红与黄代进一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及身体状况,用通俗的语言向他们宣讲了党和国家的关爱和帮扶政策,叮嘱黄代进要注意预防疾病,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据悉,黄代进一家为独生家庭,也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其妻子和女儿都是重度残疾人,全家靠黄代进打零工维持。通过异地扶贫搬迁,他们一家三口已经搬进了崭新的安置房,并且已享受到了光伏产业扶贫的收益。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殊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龚松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