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自强社区:迎新春 送祝福 赠春联

2019-01-17 16:3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7日上午,延平区自强社区携手南平金太阳、梅山卫生服务站在八四五一厂小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赠春联”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自强社区邀请延平区书法协会三位老师为辖区党员、居民免费写、赠春联。三位老师即席挥毫,借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带给居民,居民们拿到老师们书写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自强社区与南平金太阳为辖区20名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送上对联及生日祝福。梅山街道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活动。

结合活动,社区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消防宣传等活动。此次活动共送出对联300多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张晓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