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国寿慈善家表彰暨健康讲座

2019-01-16 15:3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1日晚,政和国寿在政和县宾馆举办2018年度国寿慈善家表彰暨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到会150人,座无虚席。

首先,政和公司经理黄恩平发表大会致辞,对现场嘉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中国人寿的发展进程、取得的各项殊荣以及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彰显国寿风采,同时为大家送上祝福。紧接着,是伙伴们期待已久的表彰时刻,公司经理黄恩平到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共同见证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成功的背后凝聚着多少艰辛和汗水,相信她们一定能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险保障。随后,南平市第一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陈强就乳腺健康与预防相关知识为大家亲情授课,详细讲解疾病的特点与日常如何预防保健的方法,为大家带来一场健康知识盛宴。最后,政和公司个险部经理张晔钒做健康险专题宣导,强调健康的重要性,讲述健康保险的作用与价值所在,呼吁人人都应配置健康保险,提高保险保障。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国寿慈善家表彰暨健康知识讲座取得圆满结束,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的业务伙伴们定能加快步伐,不辞辛劳的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险保障。(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