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温度】专注细节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温度

2019-01-15 09: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讯 网点服务在于细节,客户满意在于暖心。工行浦城支行全力开展服务温度提升活动,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持续改善客户体验,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

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温度,实现网点服务温度提升全覆盖。该行要求客服人员做到对客户迎来送往时有一声亲切的问候,在客户办理业务时有一句礼貌文明用语,辅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时能主动上前一步、及时跟进,在与客户沟通交流时能亲切自然、真诚微笑,在与客户接触时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恰当的介绍产品与风险提示。

该网点合理安排不同岗位之间的互动补位机制,确保可以服务到每一位客户。同时,网点根据客户流量,择时安排厅堂微沙龙、金融消保宣传、理财微沙龙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践行“客户为尊,服务满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贴近客户。

该行承担着大部分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的社会发放工作,关爱老年客户,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工行人义不容辞的一份工作。一杯热水、一个专座、一句关心、一下搀扶,让老年客户享受到“有人对接、有人关爱、有人照顾”的服务体验。

随着春节临近,该网点以“工迎新春”为主题进行了场景布置,小红灯笼高高挂,彩旗贴纸别样红,浓浓的春节气氛让客户感受到工行人在用心服务。(叶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