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中心血站外采队获国家级荣誉

2019-01-15 07:5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伊始,从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传来好消息,南平市中心血站外采队荣获 “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

南平市中心血站外采队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专业技术和文化素质强的队伍,共有20名工作人员,担负着十个县(市、区)医疗机构全年临床用血的采血重任,服务半径最远达到220公里。

近年来,我市临床用血量逐年增长,采血任务艰巨。南平市中心血站外采队以“巩固街头、深入农村、拓展高校、企事业、成员应急”无偿献血工作新思路为指导,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采血工作。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准时出现在十个县(市、区)的采血点。长期以来,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凭借暖心服务与肯拼精神,先后获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新长征突击队标兵、青年五四奖章、五一劳动奖状等光荣称号。(潘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