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教育局举行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9-01-14 17:3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2日,光泽县教育局举行全县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过各校前期认真选拔出来的30位优秀青年教师齐聚实验小学,开展基本功技能大比拼,展示青年教师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三笔字比赛和朗读比赛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全神贯注于作品创作,尽显技艺,刚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三笔字,标准流畅的朗诵,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实验小学的古利平、鸾凤中小的吴丽霞、司前中小的胡绮慧等12位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光泽县加强教师教学技能训练的一次检阅,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互相欣赏、互相交流、互相激励中共同进步。(游恒亮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