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副县长王春莲深入司前乡调研教育工作

2019-01-10 16:1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9日上午,光泽县副县长王春莲一行到司前乡调研指导教育等多项工作,县教育局局长郑勇、司前乡党委书记高兴有等陪同。

调研中,王春莲先后到了司前中学和司前中心小学,详细询问了两所学校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校园剪纸文化、3D建模等少年宫活动以及多媒体教室等地进行了实地了解。同时,王春莲十分关心学校营养餐和师生住宿环境,每到一所学校,她都仔细了解了学生用餐和师生宿舍现状,再三叮嘱学校一定要保障学生们的饮食营养与餐饮卫生,让学生们在干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随后,在司前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司前乡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各方面情况,并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潘必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