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2019-01-09 15:0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把手”招商

举办:第14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第12届海峡两岸茶博会、第2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

成效:引进建阳竹缠绕复合管道、邵武新宙邦高性能氟材料、浦城蒙正生物制药、光泽现代渔业产业园等总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27个,与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商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产业方面:

加快落实绿色产业发展行动纲要和七大产业规划。

42个先行工程和294个支撑项目加快推进;

七大产业完成投资占固投的56%;

七大产业规上企业增至880家,占全市规上企业的79.2%。

创新驱动:研发投入占GDP比重提高到1.03%,新认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9家。全市高新企业发展至4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家,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27.79%。

品牌战略:举办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制定武夷品牌战略规划,打造“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武夷山矿泉水、明良食品等8家企业获得首批品牌授权。

新认定驰名商标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1件。

圣农成为亚洲最大的白羽肉鸡产销基地,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第三产业:推进“互联网+”等新兴业态,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服务业加快发展;

旅游产业转型提升,武夷山五夫朱子文化园、顺昌宝山旅游风景区等一批旅游项目加快推进;新增省级旅游休闲基地3个、3A级以上旅游景区10家,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

预计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4980万人次、增长20%,旅游总收入770亿元、增长30%。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