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组织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2019-01-09 15:2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6日,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邵武国寿在邵武红日影院组织伙伴及客户100人观看了新年的第一场电影《来电狂响》。

这部电影讲述了数字时代,小小的手机藏了无数的秘密,手机就像一个黑匣子,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一切,也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低头摆弄着手机的我们总是容易忽略自己身边的亲情、爱情、友情;靠着手机联系的微薄感情,在手机公之于众之后,变得不堪一击。

正值新年之际,希望客户通过观看《来电狂响》电影,能让大家放下手机,多陪陪身边的人,和爸妈多唠唠家常,和朋友们聊聊各自经历,让爱变得有温度,看的见、摸得着。(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