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拿口中心小学:心理疏导助力健康成长

2019-01-09 11:42: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拿口中心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让他们排解压力,健康成长。

据了解,邵武市拿口中心小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从2010年就开设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配备了大学本科心理健康专业毕业的专职教师。针对现在农村留守儿童多,单亲家庭孩子出现的新情况,学校心理健康咨询室全方位开放,对这些孩子特别关爱,发现问题时及时对这些孩子进行心理辅导。

“在小学教育当中,文化课程的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是同样重要的,学校和教师给予了足够重视,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当中。”邵武市拿口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通过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来促进教学水平的进步,同时以多种活动为载体,让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不断深化。 (李思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