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暖心服务 提升工行服务温度

2019-01-09 11:4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营造优质服务氛围,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工行南平松溪支行持续推动优质服务,不断深化“暖心工程”建设,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从服务细节着手,不仅在形式上,更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用心打造工行暖心服务名片。

 2018年12月21日,一位因摔伤骨折的退休老人到网点来办理社保卡补卡业务,由于腿脚不便上楼梯,其家人便到大厅询问工作人员如何办理。大堂人员了解情况后并立即告知部门负责人,同业务部主任一同上前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并引导搀扶客户从绿色通道处进入网点,让客户落坐后,悉心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及其家人好评。(吴小薇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