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座谈会

2019-01-08 03:35: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南平市委召开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座谈会,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罗志坚、张培栋、潘剑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有文、童忠喜、李华、张武建、徐华付、赖斌、庄桂淦、刘晓强、洪燕、陈熙徽等10位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践行俊波精神、发挥示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体会和感悟。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袁毅指出,去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担当、奋发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俊波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标杆和榜样。

袁毅强调,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习和弘扬俊波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汇聚强大正能量。希望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实干拼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更牢、把工作做得更好。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挖掘和跟踪报道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的先进事迹,放大典型带动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袁毅强调,各级干部是建设新南平的重要支撑和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关爱各级干部,真心真情为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干部有劲头、有奔头、有盼头。要强化激励保障,全面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用好容错纠错和问责会审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踏实干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吃苦者不吃亏、流汗者不流泪、担当作为者没有后顾之忧。要注重人文关怀,在心理上加强疏导、健康上加强指导,经常性地与干部谈心谈话,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干部解压减负,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记者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