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年末首雪十厘米 徒步特巡保民生

2019-01-02 16:4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梦笔变电站对设备进行进行特巡

东南网12月31日,福建浦城县高山区降雪厚度达10厘米左右,为了确保当地百姓用电安全可靠,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了9支特巡队冒雪上山巡视线路。

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在黄毕村高山区清理毛竹

受冷空气影响,30日傍晚开始,浦城县迎年2018年末首场降雪,31日清晨,高山区已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屋檐下甚至挂着20厘米长的冰棱,海拔较高的九牧镇下雪量最大,山上大部分毛竹被大雪压弯,有的竹尾已垂落接近地面。九牧供电所的3支特巡队带着绝缘棒、测温仪、砍刀等所需工具,从早晨8点开始分别在九牧、官路、盘亭三个乡镇的高山区进行特巡。在车辆无法前行的地方下车徒步穿梭在线路走廊下巡视。在巡视过程中,对变压器、柱上开关以及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并对长达20余米的可能危极线路的毛竹进行清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