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放弃节日上山雪中特巡

2019-01-02 16:2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姚晓恒(左一)对柱上开关进行测温

姚晓恒拿着测温仪下车,站在这千米的高山上,刺骨的寒风无情地呼啸首,脸上犹如被刀割般的痛疼,由于天气太冷,双手僵硬,他套了几次才将手套戴上,然后打开测温仪开关,分别对着变压器、电缆头、线路等进行测温,记录着每一组数字。

就这样,姚晓恒他们沿着线路,依次进行巡视、测温。发现有危及线路的毛竹就拿出砍刀清理。在车辆无法行驶的路段,徒步上山巡视。走着走着,浑身发热,寒意全无。整整一天,他们累计巡视线路62公里,清理毛竹6株,测温23个点。

当姚晓恒回到家里,天已全黑,望着九牧镇一盏盏明亮的灯光,他的心里感觉特别温暖,觉得一天付出的艰辛非常值得,因为当地百姓没有一户人家因降雪而断电。(李义友 图/文)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