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放弃节日上山雪中特巡

2019-01-02 16:2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姚晓恒(右一)在巡视线路

东南网讯 “姚晓恒,我们所今天的一个值班员父亲突然有病需要照顾,你可以顶班吗?昨晚下雪了,今天高山有积雪,我们要去特巡线路。”2018年12月31日清晨7点,正在温暖被窝里的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生产班员工姚晓恒手机响了,接到副所长吴永生打来的电话后,他立即起床,穿好工作服直奔供电所。

姚晓恒(右一)在黄毕村巡视线路

姚晓恒家住九牧镇九牧村,离供电所步行只需4分钟。他是30号值班,31号准备带女儿进城,得知另一名值班人员因故不能前来,他二话不说,来到供电所后,吴永生与驾驶员已把绝缘棒、红外线测温仪等所需工具拿到车里。他们包括驾驶员在内三人一组,驱车来到九牧镇最高的黄毕村特巡线路。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