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树立职业目标 增强就业能力

2019-01-02 11:22: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职业生涯的规划仅仅是人生的计划和目标,如不予以实践,再好的规划到头来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愿意从基层做起,成为一名优秀的行业内行政管理人员……”近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开赛。十位晋级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环节。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对选手们展示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党委委员、党工部长蔡军为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风趣地对每位选手的规划进行分析,强调在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更需考虑如何实践。

据了解,2018年11月4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由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学生工作处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协会、创业指导协会承办,面向所有在校生举行,大赛启动以来,同学们热切关注并积极参与,100多位不同专业的学生观摩了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阶段层层角逐,最后产生十位晋级选手。

“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业就业能力,加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充分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增强就业竞争力。”有关负责人如是说。(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