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2018-12-29 11:14: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副市长朱仁秀出席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市文物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加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版权局)、市文物局牌子。

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化和旅游以及新闻出版、电影管理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我市文化和旅游以及新闻出版、电影管理等工作的政策;依法管理我市新闻出版、电影行政事务;统筹规划我市文化事业、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并指导协调新闻出版电影事业、产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实施文化资源普查、挖掘和保护工作,维护各类文化市场及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等。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