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第八届迎新年“工运杯”公开水域冬泳比赛

2018-12-27 17:3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游泳协会/图

东南网讯 近日,由顺昌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游泳协会承办的第八届迎新年“工运杯”公开水域冬泳比赛在县游泳协会游泳训练基地竹苑天然游泳场举行。顺昌县游泳协会100多名游泳爱好者和应邀前来的龙岩市游泳协会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接力赛和畅游两种形式。接力赛项目每个组五男一女,共四个组进行角逐;畅游项目以所有志愿参赛的队员在300米区域范围内参加角逐。各比赛项目采取直接决赛,按成绩录取名次的办法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龙岩市游泳协会组队的龙岩队和顺昌县以抽签形式临时组成的黑龙队分别获得并列第一名的成绩。最后,组委会为各组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